close

001.jpg  

廣逸集團的精神象徵


1997年,創辦人游勝裕董事長成立勝悅國際髮型沙龍,2年後創辦群悅SPA養生館,開啟了廣逸集團的第一大步。在豐富專業經驗的傳承、踏實努力的經營、敏銳精準的眼光及強烈的企圖心領導下,陸續拓展出成功的事業版圖。由美髮美容出發,走向多元化及多角化經營,以璀璨斐然的成績,樹立了業界的新標竿。

 

在掌聲響起的同時,大家對游董事長如此年輕即擁有自己的企業王國,都感到肅然起敬與不可思議。當然成功絕非偶然,但是游董事長卻謙虛地表示,廣逸集團的精神象徵-阿爸的腳踏車,才是激發他奮發上進的原動力‧‧‧

 

 

一部腳踏車,創造大企業


一部腳踏車,創造了廣逸集團。

那是撫養董事長長大的腳踏車。在雲林的鄉下,游家是少數沒有務農的家庭。這部腳踏車和董事長感情深厚,自董事長懂事以來,他的父親就騎著這部腳踏車,後面載著掃帚、雞毛撣子、菜瓜布、棕刷等雜貨,從雲林到台北,再從台北回到雲林,南北奔波,經過一個個村莊,越過重重山嶺,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叫賣。一年四季,以旅社為家,家反而成了旅社。為了一家子的生活,享受不到家庭的溫暖和天倫之樂。

 


在貧困中明白成功之道

  

「窮過的人,才更懂得珍惜!」小時候,在現實的環境裡。董事長總是覺得自己的父親矮人一截,「甚至在十七、八歲的叛逆期,曾經很排斥父親的工作,因為我覺得很沒面子。但是看著他悄悄離去的背影,因過度勞累而逐漸衰老的身軀,好不忍心的感覺不禁讓我熱淚盈眶,心中一直在滴血!」「貧窮有時候是讓您更明白成功之道!」在這一剎那間,董事長的心中已下定了決心:「我一定要讓爸爸不再過這樣的日子!我一定要奮發圖強!我一定要成功!我一定要賺錢讓他享受人生!」

 

而後,即使董事長已事業有成,七十多歲的父親仍堅持不肯休息,即使在一次因做生意腳受傷後,依然繼續奮鬥。兄弟姊妹用盡一切方式,仍無法說服他。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可以,他不要讓子女有負擔。從小到大,在這些過程中耳濡目染,董事長看到了而且承襲了父親的執著、毅力、屹立不搖、刻苦耐勞、永不認輸、堅持到底的精神。董事長過人的特質其來有自,深深影響他經營企業及待人處世的態度。

 

......繼續看阿爸的腳踏車Part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逸集團,勝悅,群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髮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